岳阳经开区木里港开展禁毒宣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5-29 23:42:29

岳阳经开区木里港开展禁毒宣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曾锐)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今天上午,岳阳经开区木里港管理处禁毒办在辖区红旗社区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使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用展示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随意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其他食用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咨询、解答问题,详细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纸300余份,禁毒知识宣传手册320余份。

责编:屈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