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淞专题调研经开区交通路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4-10 17:44:38

许淞专题调研经开区交通路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陈砂)昨日,岳阳经开区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专题调度交通路网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许淞先后来到对该区门山路、老贯冲路、枣子山路和太阳桥互通等道路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了解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许淞指出,道路建设不仅是解决居民出行难,缓解交通压力的现实需要,也是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征拆进度,统筹推进雨污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强化资金保障,力争道路如期建成通车。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人员力量投入,科学合理统筹施工,抢抓建设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推进。

责编:屈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