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考察团来望城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通讯员 姚泽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3-20 15:32:49

辰溪县考察团来望城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姚泽子)3月18日,怀化市辰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晓率队来长沙市望城区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望城区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广播电视台播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运营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与外场记者直播连线、新闻稿件上送下推等系统功能,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和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察看平台新闻稿件上送下推功能)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0月挂牌成立,现拥有望城电视台、望城手机报、望城新闻网、望城视界、望城发布、新湖南望城频道、名望之城APP、时刻望城频道、望城广电网、FM92.5、望城之声微博、名望之城头条号、雷锋故里抖音号等13家新媒体平台,全力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区级融媒体。

贺晓表示,望城对媒体融合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辰溪融媒体建设拓宽了发展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与望城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联动、探讨合作、分享成果,实现共同提高。

姚建刚对辰溪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促进两地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