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湘菜年度盛典现场:友商齐亮相

  大湘菜报   2019-01-13 11:34:31


本届盛典展位区域依旧人气爆棚

湘菜产业发展离不开所有湘菜人的共同努力,湘菜年度盛典这一知名湘菜节会品牌的打造也离不开众多同仁的支持。

2018湘菜年度盛典的展位也依旧火爆异常,签到处直至走廊尽头,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雪天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为首,以及食掌柜、蒸浏记、辣之源、珍正美等各类食材,调味品的展位通通齐聚长沙瑞吉酒店三楼宴会厅门廊处。

盛会开始前,一众展台都经过精心布置

与往届盛典不同的是,本次展位全部统一制作企业LOGO以及展示桌位,相较以往,此次展位更加整齐美观,统一度高,引得现场嘉宾纷纷前来围观问询。

中国红,青瓦砖,立体红坛的logo赫然显立,酒鬼酒的展位年味浓厚,喜庆异常,一如它的明星产品红坛一般,馥郁优雅,醇和绵甜,圆润细腻,回味悠长,尽显东方古典之美。

本次雪天盐业的展示在原先基础上增设了类别,将展品分为食用盐与日用盐。SaltPlus系列日用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仅基于盐的抗菌,消炎等天然功效,也融入了行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将盐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开启盐净新生活。

一颗茶树一斤油,子子孙孙不用愁。大三湘茶油甄选当年份新鲜有机油茶籽,独创风味浓郁的浓香山茶油专利技术。展位前,拿起一碟,色泽金黄清亮,味道醇厚,其负责人王泽东经理说:“大三湘茶油口感清醇不腻,尤其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和口味。”

走到蒸浏记的展位前,立马被它的3D立体打印技术的仿真菜品所吸引,造型逼真,摆盘精美,极其诱发食欲。蒸浏记致力于打造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用健康蒸菜满足对生活有追求的精致人士的快餐需求。

这个季节很难见到的新鲜黄花菜也亮相展位现场,冷藏柜中实时保鲜,鲜嫩翠绿,实属难得。食掌柜的民间特色食材,产品种类齐全,原生态,操作便捷。出品稳定,充分结合了湘菜在品味上的酸辣,香鲜,软嫩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酱香浓郁,上色鲜亮的辣之源 土豪金酱油不仅在湖南省内畅销,更是在北方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沅水情的香煎薄脆饼薄如纸,口感酥香,品尝一口仿佛勾起了儿时的记忆,儿时的味道。千年传承的和平豆腐秉承纯手工,山茶油,石井水,百分百无添加的理念,松软细嫩,汁水丰盈。

责编:蒋振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