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堂:海鲜至味,至珍如你

    2018-07-26 15:58:29


精致的容器,生猛的海鲜,高超的刀花,别致的摆盘……宛若徜徉在富饶的深海探秘。

智利帝王蟹、新西兰鳌虾、日本蓝鳍金枪鱼、深海东星斑……每一口轻绵,一如漫步云端的惊喜感触。

“海鲜界的爱马仕”大鱼海堂,星城唯一一家通宵营业的自助海鲜餐厅,如约而至。


 

400+ 海鲜姿造,解锁深海味道

斥巨 资,经营面积 4500 平米, 150 位专业美食顾问服务, 3 60 个自助餐位 ,12个多功能包厢。如此大手笔,大鱼海堂从一开始就在告诉老饕们,汪洋不只有大美,还有万仞鲸波中的无尽鲜甜。


冰雕中的三文鱼本尊与其刺身

在这里,没有随处可见的水族箱,有的只是一座座清透明丽的冰雕,五彩斑斓。雕塑的底座铺满冰渣,逾400 种品类的海鲜铺陈于此,一眼难 收,幻化成 日式顶级刺身、西式铁板烧、涮烫小火锅 三种形态,趁新趁鲜抵达食客餐桌。入座后,这些 从五洲大洋应季而捕的美味当中,还有被做成拼盘上桌的,姿态万千,造型各异,故称 “头盘姿造”。


海鲜头盘姿造

相比吃到扶墙出的普通海鲜自助,大鱼海堂是一个全面解锁珍贵海鲜的殿堂级食肆。每天,它都设有一个无限量主题晚宴: 澳洲龙虾秀 泰国黑虎虾狂欢秀 智利帝王蟹狂欢秀 新西兰鳌虾夜宴秀 日本蓝鳍金枪鱼开鱼秀 ,分别从周一排到周日,任吃任嗨,停不下来。


生涮两吃,铁板与烤,尽情拿拿拿

所谓 炸不如炒,炒不如蒸,蒸不如涮,涮不如生。 来大鱼海堂吃海鲜,刺身常见,涮小火锅不常见。昆仑山水与长白山人参组成的锅底更是一绝。东星斑、鲍鱼、阿根廷红虾、大海参等悉数下进锅肚,逸出浓郁的参香与咸湿的海风气息,只需静待数十秒即可出锅。嗜辣请移步酱料台,葱椒蒜和各式酱料陈列展台,可自调辣度。再上生鲜蔬柜取几碟蔬菜毛肚虾滑,这架势比纯撸一顿麻辣火锅更酸爽。


一人一口的人参锅

这种生涮两吃,刺身跟火锅,吃的都是一个鲜字。

末了,小年轻们舀两个哈根达斯冰淇淋球,或开一瓶RIO 鸡尾酒,镇定下火辣辣的口舌。佛系养生者可取一盅佛跳墙滋补下,美容养颜非桃胶炖雪蛤不选。


移步换景,一步一景,若以为这就是海鲜档口的全貌,岂不是忽视了铁板烧烤区的人头攒动?芝士焗蟹煲、美国西冷牛排、法式鹅肝、海胆、蟹钳等直教人看花眼,不放开肚皮饱餐一顿,对不住这些深海直达的珍贵食材。


大鱼海堂虽贵为顶级海鲜餐厅,但曲高和不寡,初到长沙,人气颇高。来这儿给生活添一份仪式感,从午间暖阳到披星戴月,无论午市、晚市、星光餐,都愿以至鲜,款待至珍的你。




【自助小指南】 名贵海鲜 TOP 榜:

TOP10 鲍鱼

鲍鱼是名贵的 海珍品 之一,一只 海洋 “软黄金” 下肚,滑嫩 Q 弹,滋补营养。

吃法:整 丢入锅中,沸水煮 2-3 分钟,即可捞出食用

TO P 9 海胆

古老 的海底 生物海胆 不仅是上等 食材 ,还是贵重药材。

吃法: 挤点鲜 柠汁,放点生抽,用勺子将海胆舀起即 用。

TOP 8 海参

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称海参 海参肉软嫩 味腴美,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

吃法:夹一片入锅, 3 秒后出 锅蘸酱 比毛肚还有嚼劲

TOP 7 象拔蚌

因其又大又多肉的红管,似象鼻 ( 象拔 ) ,故 象拔蚌 ”。生食味道清鲜,略有甜味,刺激的感觉仿佛在冲浪。

吃法: 刺身吃法最经典,不喜生食者可像涮羊肉一样烫了吃。

TOP 6 东星斑

东星斑生长时期为几十年上下,肉质皎洁 相当有 嚼劲 ,雷同鸡肉,素有海鸡肉之称

吃法:取一片已经片好的东星斑入锅, 不过 5 秒。

TOP 5 泰国黑虎虾

泰国黑虎虾虎背熊腰、威武霸气,是出了名的肉厚爽脆、细嫩微甜

吃法:去肠线后整只烤,连肉带汁趁热吃

TOP 4 智利帝王蟹

智利帝王蟹 长成 8-12 ,硕大,洁白,肥美 ,珍贵程度可见一斑。

吃法: 清蒸,但口感较干 。可 涮涮 锅,增加汤底的甘甜鲜美。

TOP 3 澳洲龙虾

学名锦绣龙虾。体大肥美 肉质嫩、滑 脆,别具一格。

吃法:虾尾入锅, 变色即可食用。

TOP 2 新西兰鳌虾

新西兰鳌虾全 球仅 五个地方 出产 ,需虾龄达到 15 年以上方能捕捞 甜、鲜、嫩、香、滑、软、糯。

吃法: 下火锅涮至虾身变色即成 ,腹部 蓝色 虾籽 可食

TOP 1 蓝鳍金枪鱼

日本蓝鳍金枪鱼曾以 一条 1100 万元 创下最高拍卖价, 在大鱼海堂,一条蓝鳍金枪鱼的价格在 5-10万元 不等, 是无数老饕眼中的顶级食材。 它口感清爽,入口即化有回甘,其中 鱼腹部 更肥美。

吃法:刚片好的 生鱼片刺身 一定要在 10-15 分钟内 ,蘸生抽芥末 品尝。

 

【福利】试营业 史无前例的优惠酬宾活动, 时间有限,快来了解一下吧!

美味热线: 0731-89957777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新湖南大厦三楼

/ 曹婕妤 图 / 周佳珉





责编:曹婕妤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