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派:长沙味道祁东造

  大湘菜报   2018-06-20 12:23:12

味派门头图

走在祁东的大街小巷,尽是本地风味的土菜馆,突然一家装潢时尚的长沙口味菜馆撞入眼帘,不禁眼前一亮。

打出“专业长沙菜”口号的味派家居本位菜还是一家很年轻的餐饮店,今年正月十九才开始试营业。厨师团队共36人,厨师长李秀锋是已故湘菜泰斗谭添三大师的学生,为人沉稳大方,厨艺更是深得其师真传。

大厅人声鼎沸

味派虽然是时尚餐饮,却与时下不接宴席的大多数时尚餐饮品牌不同,主打的正是宴席。四个宴席厅近70桌,不管是婚宴升学宴生日宴,都能办得妥妥帖帖。 宴会厅有欧式装修、中式装修,还能按照客人需求自由布置,童真可爱的、热情浪漫的、简约商务的,有求必应。如果厌倦了千篇一律的装修,尝试一下用自己的审美装点这重要时刻,岂不美哉!

受欢迎的鱼片

都是宴席,为何非要选择味派祁东店?不同于一般的宴席只有雷同的菜谱,也不同于时尚餐饮的口味菜,味派别出心裁地将两者融为一体。当然有搭配好的套餐,以祁东本地口味为主,但如果您觉得菜系单一,没关系,可以加!不仅可以在套餐的基础上加上您偏好的长沙口味菜,还可以不选用菜单,直接自行挑选大厅供应的口味菜作为宴席菜。

正想着如此有心的设计,上座率一定高,店长陈宥彤略带自豪地证实了这一点:"咱们酒店宴席旺季需提前两三个月甚至半年预定,这个时候至明年正月就已经订满了。"

味派碎猪手

如此好的口碑,也与味派祁东店对于食材的严格把关分不开家。打出了"宴席不过夜"的口号,坚持当天宴席当天采购,绝不提前采购搁置食材,从源头杜绝不新鲜。

宴席做得精致,台桌也绝不马虎。菜单保证至少88道菜,一个月必然调整一次,换下过季的原材料和好评不多的菜,取而代之的是应季的新鲜食材和用心研发的创新菜。

老水鸭这样做

这样一家处处透露用心的时尚餐饮,虽然年轻,却也正因此拥有鲜活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才会让人心动。赶快动身来吧!

文/周歌 图/周佳珉

 

责编:周歌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