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销售过亿,签约万多单,家博会,金桥卖爆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5-22 15:28:42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单日销售过亿

签单2万多单

到场2万多人次

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永久举办地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 为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授牌

本届家博会以“低碳生活•匠心智造”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主办,长沙市家居协会、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共同承办。家博会汇聚了欧派大家居、梦洁家居、东鹏瓷砖、菲林格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等一线品牌,吸引了中国好家居联盟倾力助阵。70万方的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主展区,参展商达3000家,低碳环保、智能的家居建材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全新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大汉美家云,以美家师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

此次“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落户大汉金桥,将会在长沙打造一个可持续性、可延展性的全国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活动IP,将会进一步促进龙头品牌引进和产业聚集,推动家居建材产业在金桥形成聚集之势,促进家居建材消费升级,从而带动商贸物流发展和第三产业发展,繁荣全市经济,助力现代化长沙建设。

人气爆棚

下单给力

汽车大奖  嗨翻全场

抽奖环节,由公证处全程公正。

电视机、洗衣机...... 奖品多多,诚意十足。

回顾现场的火爆人气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