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揭晓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5-28 11:29:00

5月29日,“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长沙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酱香秘诀总冠名,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华申集团、远大住工、金钟集团、美迪装饰、千思装饰、景想传媒协办,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专家委员会、营销策划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招采委和木米女网承办,携手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景观与城市设计研究所、湖南省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

600多名嘉宾莅临了本次盛典

每年一度的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就是不动产商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湖湘地产价值榜汇集行业精英,进行思想碰撞,积极交流,案例分享,专家点评,是湖南不动产行业齐心协力、助推行业发展的生动的实践体现,彰显了不动产商会的价值作为。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在政治引领、搭建平台、创新服务、规范管理等多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傅胜龙致辞

活动现场,三位知名企业家分享了年度创新案例: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以“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对大汉国际工匠院的定义、规划、商业模式和建设运营设想进行了阐述;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芬以“工业改变建筑,绿色智造未来”为主题,揭秘了“远大住工走向世界之路”的创新历程;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总经理丁卫政以“产城融合视角下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做主题演讲。

随后,组委会揭晓了“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企业品牌榜、年度创新榜、行业人物榜、社会公益榜等获奖名单,并由业内人士、学术专家等进行榜单述评。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