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车城·魅力之夜 傅胜龙发表精彩演说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4-02 10:58:59

与会企业代表大合影(二排左起第10位为湖南大汉汽车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智胜)

日暖神州,春回大地。3月30日,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度峰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融合,共享未来”为主题。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商界翘楚和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大汉集团旗下的“大汉车城”作为冠名单位,带领二手车行业的80余家单位出席了本次盛会。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为“大汉车城·魅力之夜”晚宴致辞

傅胜龙在“大汉车城·魅力之夜”晚宴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说。他说,现阶段大汉集团打算在三个层面上做文章。人才是核心,资源是保障,服务则是生命线。

第一,要想树业,需先树人。大汉准备与市场结合,建立大汉工匠院,根据行业的精准需求设置专业,挑选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去培养学生。用工匠精神去感化、塑造学生的职业灵魂,用专业技术去培养学生娴熟、高超的技能。然后通过商业化运作,每年将数以十万计的人力资源从学校输送到行业中去。通过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带动行业的发展。

第二,聚沙成塔,以钱生钱。目前,大汉集团通过自己的小额贷款公司,集合了多家金融机构,形成了产业云,也就是产业银行。大汉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包括二手车行业在内的众多创业者提供资金,实现企业与商家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第三,优化创新,做好“大汉汽车云”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一直是大汉坚持的目标。目前,大汉已经建成十个产业云,而在二手车市场发展的新商业模式中,傅总强调,“大汉汽车云”将服务于每一个二手车经销商,为大家在人力资源、金融及商业模式上当好保安、保洁、保姆,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造全省市、县级二手车有形市场

邵商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签约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二手车流通协会、大汉集团邵商投资有限公司、

永州市车行天下二手车市场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峰会上,湖南二手车流通协会携手大汉集团邵商投资有限公司、永州市车行天下二手车市场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出资三十亿元倾力打造全省市、县级二手车有形市场。

大汉喜获两项大奖

▲湖南大汉汽车云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创新模式奖”


邵阳大汉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杰出贡献奖”

峰会其它精彩环节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 肖彬发表讲话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流通与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二手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 刘晓东发表讲话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会长 黄智威发表讲话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秘书长 刘二手做协会工作报告


▲专家委员会成员现场聘任


▲峰会沙龙


▲峰会现场全景图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