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落户大汉金桥国际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4-13 21:09:23

今天,由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甲骨文全球教育项目部中国区主办,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运营方湖南新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数据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湖南大数据峰会暨高校大数据人才培养趋势高峰论坛,在望城经济开发区大汉金桥国际未来城隆重召开。来自政企嘉宾、高校专家的200余位行业大咖云集,分享心得、畅所欲言,探讨大数据带来的新变革、新发展和新机遇。

▲邵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皓

邵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皓表示,大汉金桥国际新商业生态城研发产业云平台,“信息+信任+信心+信用=产业云平台”,产业云平台将大量引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企业管理、社会冶理、文化艺术等各类人才,托起行业生态体系。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中心落户于大汉金桥国际,金桥新商业生态城一定全力以赴支持该项目的发展,提供一流的配套服务,把大数据产业园区做成湖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高科技企业,与甲骨文、科大讯飞,梦网科技与金桥平台一起,扎根望城,共筑未来,同创辉煌。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谢鸿超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谢鸿超致辞说:“近年来,望城经济开发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商贸物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继引进易信科技、证通电子、梦之湾大数据中心等大数据相关龙头企业,形成了产业集聚、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已成为望城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此次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落户望城,落户大汉金桥国际,与中国500强大汉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建设,是望城经开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项目将致力于人力资源、创新平台、科技金融等发展优势的培育,积极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对于望城经开区提升产业层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壮大信息产业规模实力、加快打造国际知名的软件和人才产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中)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谢鸿超

(右)甲骨文全球教育项目中国区高级经理王云清

(左)湖南新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宁

▲湖南新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牛耳教育集团就共建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进行签约



▲甲骨文公司与高校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授牌仪式

主旨大会结束后,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领导参加了大数据人才培养高峰论坛,论坛上甲骨文全球教育职业教育中国区负责人细致全面地就甲骨文如何助力高校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答疑解惑,就各个问题一一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氛围热烈。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