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认筹启动 开启金桥五星级生活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3-01 21:45:18

私属酒店,五星生活。3月1日起,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开启认筹。经介绍, 折后约7600元/㎡,即可购买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豪装产权客房。十年委托经营,轻松做国际五星酒店房东。

据了解,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由世界500强华美达酒店和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强强联手打造。而华美达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一个国际酒店品牌,于1954年在美国成立。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项目,由酒店自持50%以上,给予投资者以信心保障。目前仅有184席,数量有限。

▲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标准层平面图

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项目的交通、区域位置优渥,距长沙高铁西站仅3分钟车程,长沙高铁西站、湘江新区、望城经开区、金桥高铁新城、大汉金桥国际及大汉国际工匠院,将为酒店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项目所处的金桥高铁新城,正在可口可乐、旺旺食品、中联重科、京东、国美、苏宁等世界500强环伺中崛起。五星级豪装酒店品质,豪华酒店大堂、大型宴会厅、豪华总统套房、高档餐厅、咖啡厅、会议室、美容spa、健身等高档配套完备。

按照规划,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将由温德姆酒店集团专业运营管理,并有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担保。产权客房提供10年的委托经营管理,业主不仅可获赠10.68万元/套的酒店VIP金卡消费券(可在酒店客房、餐饮、娱乐休闲等任意消费),第4-10年每年还可获得合同金额5%的现金收益,且可在自购酒店客房内摆设一件自己专属的特色的作品。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