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雪峰 | 双“11”,穿岩山脱“单”之旅

  动力雪峰   2017-11-09 16:11:09

再过两天,就是“11.11”。往年,许多单身、准单身的朋友,上京东,上淘宝网购,送给即将“入伙”TA,表达爱意,加深感情,以期快速完成脱“单”。今年何不来穿岩山,在欣赏美景,亲近山水,相携来一场美丽的旅行呢?

仙境瑶池沐浴爱泉

下榻群山碧绿的枫香瑶寨,豪华住房让你和他(她)享受一次五星级奢华;携手TA畅游高山无边际泳池,在清澈的温泉中培养情感,在仙境瑶池里享受快感,你和TA潜水中紧扣十指,许下今生诺言,这等甜蜜让人终身难忘!

晚上的篝火,花瑶姑娘妩媚歌舞,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缦妙的情歌诱惑你冲破传统束缚,勇敢地来一次“篝火求婚”将心中的热恋大声地向TA诉说,您的浪漫瞬间变为现实,万千游客一起见证这场真情表白。

情侣爱谷情定三生

“11.11”,脱单节,你和亲爱的TA相拥情侣谷。青山绿水、潺潺溪流,沿着弯弯曲曲的青板小路,牵手心上人,溯溪而上,时而淌水嘻戏,时而耳鬓厮磨,走爱心桥,喝同心泉,拜广场月老,赏格桑花艳,步步高登南天门,祈求观音送娇子,双双躺在“三生石”上,畅谈前世今生,期盼美好未来。

猪栏酒吧浪漫销魂

穿岩山有一条诗溪江大峡谷,江边有一个叫猪栏的酒吧,土鳖掉渣的“猪栏”跟洋气时尚的“酒吧”连在一起,要多别扭有多别扭,要多不搭有多不搭。猪栏酒吧布置的优雅,里面浓浓的浪漫风情,充满了诱惑。美人、美酒、美食同品,情歌、情调、情郎共享。让激情在这里燃放,让感情在这里升华,让时光在这里凝滞。夜晚的浪漫属于诗溪江畔的猪栏酒吧,你和他(她)缘定猪栏酒吧。

比翼双飞云端古村

雁鹅界

海拔600米的云端古村村落雁鹅界,被称为浪漫幽静的桃花源。这是大雁栖身的地方,这是脱单者的天堂。大红灯笼,闪着山庄的喜庆,金黄包谷,挂着丰收的希望。脱单夜宿雁栖山庄或露营帐篷,仰灿烂星空,听林海松涛,闻蛙鸣虫吟,在凉风习习中安然入眠。一觉醒来,旭日东升,雾缠山峦,云蒸霞蔚,不是仙境胜似仙境。相依相伴的你和TA,完成脱单之旅,在人生的旅途比翼双飞!

图片提供:谌晓荣

文字:夏喜衡

责编:金原

来源:动力雪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