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桃花朵朵开,大湘西旅游首次组团亮相长沙地铁站

  新湖南   2017-11-10 23:35:30



新湖南客户端讯(记者田甜 张璐)“哇,这也太漂亮了吧!”正准备出站的长沙市民李小姐看着满是粉红色“桃花”的袁家岭地铁站大厅感叹道。随后,她拿出手机,按下快门,留下了这美丽的画面。这些美丽的“桃花”来自常德桃花源,为今天在这里举行的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会暨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盛开。此次推介会为长沙市民带来了大湘西的美景。

(推介会现场,长沙市民拿出手机拍下美丽画面。王毅摄)

在推介会上,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表示,常德与其他四个市州成员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向省城的朋友展示大湘西的旅游发展,邀请大家去大湘西的各个城市做客。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省城长沙与大湘西区域架起一座永通的桥梁,使两个地区的联系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成果更加显著,实现客流互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推介会现场,长沙市民观看特色产品。 田甜摄)

湖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黄国斌在活动中表示,省旅发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今后将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市场推广、行业管理等方面,给予大湘西区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湘西与长沙企业更多开展合作,寻求共同发展。

(推介会现场,长沙市民观看特色产品。 王毅 摄)

此次常德旅游主题站厅的设计用爱情故事串联起常德精品旅游线路;用3D动画实现景点与受众的联动;用LED电子屏、灯箱广告画面、立柱广告设计,立体式展示常德旅游形象,用清新的文字、常德方言等触动人们的心扉,尤为耳目一新的是,将盛开的桃花树、钵子菜、常德米粉、擂茶等实物搬进地铁,全方位展示秀丽风光和别样风情。

常德、张家界、湘西、邵阳、怀化4个市州旅游外侨局市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最后,现场所有领导共同上台启动水晶球,标志着长沙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正式推出。

(推介会现场,在场领导摸球。 王毅 摄)

责编:张璐

来源:新湖南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