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雁峰“金钟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8月26日开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8-08 18:40:43

新湖南8月11日讯(通讯员 屈红芳 记者 潘海涛)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衡阳市雁峰区委、雁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7衡阳•雁峰“金钟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暨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26日在南湖公园开赛。届时既有竞争激烈的公路自行车竞速比赛,又有精彩纷呈的趣味自行车比赛。

▲吕正平主持新闻发布会
8月11日,2017衡阳•雁峰“金钟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暨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衡阳雁峰区政府举行,衡阳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主持发布会。
 

▲何子君向与会媒体热荐雁峰区
作为大赛主办方,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衡阳市市文体广新局局长蒋勋伟分别介绍了此次赛事的筹备情况并接受了记者提问。

▲蒋勋伟介绍了此次赛事准备情况
据了解,参加公路自行车竞速赛的选手将从南湖公园出发,途经蔡伦大道、南二环、蒸湘南路、南三环、蔡伦大道,最终回到南湖公园,男子组全程61.2公里,女子组全程30.6公里。同时在赛事起点还将举行趣味自行车赛,包括慢骑赛、迷你障碍赛、小骑手赛,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现场报名参赛。
记者获悉,目前衡阳市有近十万的自行车爱好者,有十多家自行车俱乐部。早在2012年,雁峰区就在岳屏镇的斯林村开建了我市第一条山地自行车赛道,并于当年的7月举行了湖南省首次大型乡村山地自行车比赛,有良好的地理优势和赛事经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