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梦专栏丨《百手联弹》之再读玲子:求众手联弹助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16-03-09 09:51:32

「一个历时十八年的大创展,以“百手联弹”为名,在“新湖南”客户端隆重推出。

“百手联弹”是作家叶梦与百余名艺术家的联合“演出”。参与艺术家阵容庞大,有连环画大家贺友直、漫画家方成以及诗人彭燕郊等。

“百手联弹”系列推出后,在读者中引起热烈反响:“风格各异的画家,在叶梦的笔下都显示出最为独特的一面,个性张扬,百人百面。”“看似简单勾勒,其实有大匠心。”“自画像,才是艺术家内心真实的自己。在叶梦的笔下,我们看见了艺术家的多维度。”

请关注“新湖南”客户端:新湖南-湘江-百手联弹。隔日更新。」

 


 

再读玲子

叶梦

 

玲子自画像

 

花几天时间写的《再读玲子》,文本文件在保存时不慎丢失,纠结之中在无法进入重新写作的状态。

特意再选一批玲子近作,弥补我十年前评论玲子旧作的局限。也希望大家就作品本身发表直接评论。

对于原生态画家的玲子,在中国油画界备受关注。原生态画家应该走向何处?求助各位方家出手评论,为众手联弹助力。

这是《百手联弹》第一次出现的状况,也是一种新的形式。请大家积极参与,谢谢!

 


 

【玲子近作】

 

责编:李婷婷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