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之约,情定黔东——世梵净山、镇远古城自驾三日游

张笛   湖南印象   2015-09-24 10:13:14

行程特色:

镇远:千年太极古镇,缅甸朝贡路;梵净山:黔中圣地,梵天净土;舞阳河:以峡谷奇峰、云景水色为韵。

赠送贵州小吃攻略,贵州特色美食一网打尽;

本次活动包含:梵净山景区门票、梵净山环保车票、梵净山索道票、舞阳河门票和游船票等全景区门票;

百车自驾, 专业自驾领队为我们保驾护航,贴心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享受自由、便利、安全的自驾游;

活动时间:10月16、17、18日

活动价格:成人:799元/人

第一天:长沙—— 镇远(全程约586公里,正常行车约7小时)

08:00 长沙市政府旁金星加油站集合,前往镇远古城;

16:30 到达镇远古城,入住镇远当地酒店,短暂休息,自行用晚餐,游览古镇;



镇远夜景

第二天:镇远—— 梵净山(镇远—梵净山211公里,约3小时)


07:30 集合赴美丽神秘的舞阳河景区;

08:30抵达景区后乘船游览国家级风景区——舞阳河风光(游览时间不少于2.5小时)。舞阳河兼刚与柔、雄与秀、朴与巧、险与夷之美,青山水绿,风光宜人,乘船其上,但见翠树流碧、山影倒映水中,让人留恋忘返。这里山不高,水面也不宽,但山的高度,水的宽度与人的距离恰到好处,您不会感觉到山的压抑和水的浩瀚,而是给了您一种亲近感,让您完全融入舞阳河秀丽的山水中,人随景动,景随心移)。后游览古城风貌“歪门邪道”——古城民居、古巷道、古码头、古城墙、感受古城风韵,感受古城百姓平静而悠闲的生活。另观祝圣桥,桥长135米,宽8.5米,高14米,它不仅在贵州,甚至在西南地区都是比较长的一座桥。这座桥全是青石建造而成,桥墩是明代的,而桥身却是清代的。

12:30 日月酒店用中餐,短暂休息;

13:30 车队集结,前往梵净山;
16:30 到达梵净山,入住当地酒店,晚上自由活动;


梵净山


第三天:梵净山—— 长沙(梵净山—长沙,约545公里,历时7小时)

07:00 自行用早餐后,当天旅游行程开始;

07:30 出发前往梵净山;

09:00抵达梵净山后游览梵净山,梵净山位于铜仁东北部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海拔2572米,总面积约567平方公里,历来被称为“黔山第一”。换乘景区环保车至缆车起点站,自行选择乘坐缆车(往返索道160元/人已含)或者步行8000多级石梯抵达蘑菇石景区,观梵净山标志景物—蘑菇石、之后前往普度广场,览千年古寺承恩寺遗址追昔古佛道场昔日辉煌。

12:30 乘坐索道(索道费用已含)或者步行8000多级石梯下山,或者自行游玩梵净山,行程结束,自行开车返回长沙。


旅游费用包含:

1、住宿:铜仁入住经济型商务酒店,镇远日月大酒店。

2、用餐:全程含1正餐,并且我公司将为您尽量推荐当地极具特色美食攻略,您可根据自己口味适当选择。因餐食未安排在行程当中,出门在外请注意餐饮卫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美食。

3、因本次活动全程为自助形式,团队规模大,请遵守当事工作人员指挥。

4、门票:本次行程包含有梵净山景区大门票以及观光车、梵净山索道费用、舞阳河景区门票及游船;所有发放门票请按票面日期进入景区,预期未能进入景区,本公司概不负责。所有门票只限当天当次使用。


报名方式:

长沙报名方式:24小时报名热线:400-750-7878(天天自驾);0731-84157778;15575801449

天天自驾报名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8号明城国际中心1123室

城市体验店报名方式:18774095315

城市体验店报名地址:长沙贺龙体育场南门天天自驾雪里生活城市体验店(酷贝拉旁)

湘潭报名方式:18107321111

株洲报名方式:13517413148

星沙报名方式:18907490333

湘乡报名方式:18907326353

宁乡报名方式:13874846177

浏阳报名方式:13907494892




责编:张笛

来源:湖南印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