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监督“哨”吹响春节保电号角

    2023-01-21 10:09: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蓉)“文明铺供电所2022年文高线保电措施准备好了吗?”“10千伏文龚线全线砍青、扫障确定了责任人没有?一箱一贴张贴是否全面覆盖到位?”1月12-19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组织3个督导组,将监督“哨”伸进基层各供电所,对春节保供电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春节保供电目标务期必成。

按照“主动监督、靠前监督、一线监督”的要求,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压实春节保电责任,组织党政负责人率队、大党建部门和业务部门组成3个督导组,检查各供电所、服务站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敲门行动”方案,看服务最基层的供电所是否管控好计划检修,每个供电所是否张贴安全用电、错峰用电宣传资料、是否按照供电服务的要求做好与客户的沟通、春节抢修物资材料是否准备到位。

1月18日,在羊角塘高槐老村,客户豆明明反映他家里的电压负荷因线径过长,电压较低。监督组现场办公,将客户家负荷开到最大,为客户测算负荷、电压,测量该台区供电线径,当场制定解决措施,切实为用户解决用电困难。

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把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作为重要责任,扎实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忠诚履行监督职责,紧盯基层供电履职履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