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召开全市文旅行业“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推进会

    2023-01-20 11:3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发松 柏雅慧)近日,祁阳市召开全市文旅行业经营业主“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市文化经营业主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扫黄打非”、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等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祁阳市文旅广体局“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与会经营业主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深刻认识岁末年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涉“黄”涉“非”等行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确保全市文化市场“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祥和、风清气正。分管副市长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严防死守,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