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教师初心 镌刻师德风范

    2023-01-20 09:5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维发 陈芳 刘迷芝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伊始,湖南省邓东海名师工作室开展了“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永州市数十所高中学校的政治教师、全体工作室成员积极地参与讨论。

本次教育研讨活动通过网络名师工作室平台在线举行,活动中,工作室首席名师祁阳一中邓东海老师深刻阐述了本次研讨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并对此次活动作出了具体细致的安排。与会教师以“换位思考”的方式重新审视教育的初心、探寻教育的归宿,对于“为师之道”和“育人之道”进行了深刻思考和精彩发言,此次活动这对于新时期的教师个人成长和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