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2023-01-16 11:1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通讯员 于卓正 杨超)为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适龄大学生报名参军的积极性。1月16日,文明铺镇武装部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给广大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彩页、手册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国防法》、《兵役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的“四优”入伍优惠政策,将参军入伍的政治、经济、机遇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浅出的讲解到位,引导广大群众鼓励自家的适龄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做到适龄大学生入户全覆盖,同时,积极与村、学校联系,从各方面对适龄应征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进行调查摸底,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的详细信息,确保征兵工作稳步推进。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