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以监控为抓手 确保绩效目标不跑偏

    2022-12-13 09:10: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武利 桂艳玲 徐秀兰)为规范财政支出管理,近日,祁阳市财政局组织各预算单位对2022年1-11月财政支出绩效运行情况,开展绩效监控。

此次监控范围包括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安排给各预算单位的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支出,共涉及全市100个单位。按照“谁支出、谁监控”的原则,各预算单位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实现程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将阶段性绩效实现情况与预期绩效目标进行比较、分析、研判,如实填报监控表,为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作好了铺垫。

此前,祁阳市财政局还对资金量大、关注度高的5个项目进行了重点监控。下阶段,祁阳市财政局将充分利用监控结果,扎实做好202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