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传承红色基因

    2022-12-08 14:4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黎长彪 杨超)为进一步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12月5日上午,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到文明铺镇慰问烈士家属,文明铺镇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目前工作情况如何......”在烈士家属李冬翠、陈安桂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唐局长与烈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日后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将给予最大的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不仅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同时,有助于营造尊崇烈士、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人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烈士优秀品质。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