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举行园长巅峰座谈 在话家常中论管理

    2022-12-08 10:26:41

(通讯员 董旭辉)12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拉开了祁阳市自主选学A315-6 A315-7线下集中研修的专家授课帷幕。以会客室座谈的形式来传授、探讨幼儿园管理文化,让学员活泼轻松中得到潜移默化的管理文化熏陶。

座谈上,聚焦如何放权让管理人员得到打磨与锻炼,加大执行管理阶层建设,构建一个人人负责、各司其职的管理团队,做一个轻松的决策者。专家结合亲身经验和工作实际,畅谈园长再造自我、修炼成长的途径,建设群众满意的幼儿园、平衡制度管理和人文管理的办法及管理创新。

这种新颖的形式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也让学员有机会以一个管理者的身份,来思考自己在园中扮演的角色,得到了许多启发与感悟。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