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东风小学举行“两个假如”教育思想大讨论查摆问题交流会

    2022-12-05 09:43: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四元 何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月5日,祁阳市东风小学举行“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查摆问题交流会。

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两个假如”来认真查摆问题,并站在学生、家长的角度讨论交流整改措施,思考如何教、如何学,学会读懂学生,理解学生;带着对孩子、家长的真情实感,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人民教师的责任与荣光。大家认真剖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讨论交流中找到最有实效的整改措施,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