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开展河小青净滩活动

    2022-11-24 17:25: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崇玉)青年志愿们肩抗党旗,致力将党旗插在第一线。11月24日上午,市自来水总公司党委组织9名青年志愿者在浯溪国家湿地公园沿岸开展了河小青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自发三两成组,分工明确,统着装、带手套、持火钳、拎物袋。积极清理岸边的纸屑、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等杂物。志愿者们同时还向岸边来往的市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杜绝危害水域及岸边环境的行为,守护水资源清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少市民也纷纷参与进来,主动将手中白色垃圾交给志愿者。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忙碌,共捡拾垃圾20多袋,一处处垃圾被清理出来后,江岸周边变得更加干净靓丽。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集起来的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它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铭记河小青志愿者责任,把守护母亲河知识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争做一名合格的河小青志愿者,为我们的青山绿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