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国培小学语文教师A315一4工作坊线下研修开班

    2022-11-24 09:23: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瑞云 刘冬艳)11月23日,由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国培小学语文教师A315一4工作坊线下研修开班,来自全市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介绍了研修安排,提出了明确的研修任务与要求。随后,彭慧琴老师以《达成习作目标.学习任务群设计与习作单元教学策略》为题,给参训老师带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讲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任务群在习作教学中的引领作用,感悟习作教学策略,领会“语之以道、文以化人”的教学精义。

接下来的破冰之旅,参训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团队建设活动推向高潮。“芳与泽其杂糅兮,羌芳华自中出”,大家纷纷表示,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做最美好的事,携手共进,展望未来!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