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2022-11-18 16:08: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卓逸) 11月17日,岳塘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欣荣主持并讲话。

杨欣荣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委宣讲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

杨欣荣说,宣讲工作既要整体把握又要抓住关键。区委宣讲团要在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要领会精髓要义,认真学习备课,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网络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使得听众产生思想共鸣,真正有触动。要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研究宣讲提纲,密切联系地区发展实际,结合群众身边变化,找准理论与实践结合点,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积极回应党员群众关切。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充分汇聚起建设“融城先锋、首善岳塘”的磅礴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