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9 11:53:43

对接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1月8日,岳塘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栋兵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唐俊杰、曾令波,湘潭市分行副行长李彬、王双、周驳参加。

会上介绍了岳塘区工作情况、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工作情况,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赏玲对周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岳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签约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建行湘潭市分行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积极争取信贷额度和政策向岳塘倾斜,为岳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岳塘区也将继续深化银政合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周栋兵对岳塘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建行湘潭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岳塘区的沟通交流,抢抓深度融合发展机遇,全力以赴为岳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