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2-11-07 15:01:25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康艳)11月4日,岳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参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和《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曾志君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以绝对忠诚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深刻认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情怀,深刻理解“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核心要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主动性、责任紧迫感,以改革创新、扎实有效的举措,着力解决制约应急管理工作的瓶颈和短板问题,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重拳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瘴痼疾,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稳定。

曾志君强调,要坚持齐抓共管,以团结奋斗巩固群防群治工作战线。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的内外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必须严格落实各方责任,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以点保线、以线保面,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要强化结果导向,以实干实绩保障年度考核成绩出线。领导干部要带领各自分管部门、联系镇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严格对标对表考核细则,把全年工作实绩充分体现出来。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