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政协“助企赋能”委员工作室揭牌启用

    2022-11-07 11:35:15

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近日,岳塘区政协“助企赋能”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启用,区政协主席周中秋,副主席黄继琼、黄铁参加揭牌仪式。

“助企赋能”委员工作室秉承听企意、知企情、解企忧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资源的优势,当好政府及相关部门参谋助手,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惠民、惠企政策有效落实,调动每位委员为民办实事的积极性,为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作出努力。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踊跃发言。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使政协工作更加顺应民心、符合民意、贴近民生,把“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要求落到实处,让“重要阵地”更牢固、让“重要平台”更宽广、让“重要渠道”更通畅;要进一步激励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委员专长,凝聚委员力量,协商于企、服务为企,把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凝聚共识的新渠道、服务企业的新阵地,为岳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