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5:46: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连日来,岳塘区应急管理局以研讨交流、宣讲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6日,岳塘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区应急管理局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个人自学、互学、集体学,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岳塘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强化应急值守,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坚决防范自然灾害导致较大及以上人员伤亡,确保事故总量持续下降,做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区应急管理局安监股负责人肖君林表示,作为安全监管人员,要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初心和使命,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抓实安全防范措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

区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股工作人员龙跃进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区域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区应急管理局青年党员郭灿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守牢安全底钱,争做“应急先锋”。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