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5次常委会议

    2022-10-31 10:58:5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康艳)10月29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5次常委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党委(党组)履行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清单》《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对岳塘巡视相关工作要求,审议了有关工作预案。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巡视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重大检验,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区级领导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细化举措,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各项工作。问题整改要到位,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迅速拿出整改方案、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落实任务、强化措施、逐一销号,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成果运用要到位,统筹抓好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通过接受巡视监督,找准发展短板,丰富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措施,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岳塘高质量发展实效。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