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书院路街道开展“四级人大代表听民声”活动

    2022-10-19 11:06:26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10月17日,岳塘区书院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四级人大代表听民声”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针对群众反映的大板房安全隐患问题,负责接待的人大代表逐一记录,能现场解答的现场解答,需要会后协调解决的,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认真办理。

据悉,书院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于2022年8月,站内有市级人大代表6人,区级人大代表16人,主要联系辖区内的选民,并设置联络员1人。联络站以“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服务发展”为主线,以搭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平台为切入点,健全人大代表联络机制,畅通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关心的热点问题,为群众释疑解惑,紧紧围绕全街道中心工作和区人大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走访,听取群众意见,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