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湖湘学校与吐鲁番市高昌区胜金乡光荣小学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2-10-17 10:40:36

(签约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黎彩云)近日,岳塘区湖湘学校和吐鲁番市高昌区胜金乡光荣小学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两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仪式上,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并表示此次结对遵循“立足所需、注重实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原则,将通过为期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交流互助,积极推动两校教育教学的共同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双方签署了《湖南省湘潭市与吐鲁番市高昌区结对共建学校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结对共建学校将通过师生结对、书信活动、线上交流、“六同”活动、云端教研等形式开展落实结对工作,最终要在“文化润疆实践、红色思政德育、治校治教内涵、教育教学能力、师资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形成“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互鉴互学、互促互进”的全新局面。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