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巡察和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培训动员部署会

    2022-10-13 10:06:27

101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巡察和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培训动员部署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就巡察和政治建设考察工作作了业务辅导。厅直属机关党委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就巡察工作和政治建设考察工作作了情况说明。省第一测绘院和省土地综合整治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2022年巡察及政治建设考察工作,有效推动建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厅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巡视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正确把握巡视巡察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质效。要加强协调配合,严守工作纪律,努力提高巡察监督本领,依规依纪有序开展巡察,强化追责问责,督促整改落实,加强成果运用,真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2022年度巡察和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圆满完成。(党美锦)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