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2022-10-08 10:32: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经济增长系列决策部署,10月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全胜带队赴湖南省第一、第二、第三测绘院、湖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同志及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专班加班同志,并组织召开有效投资重要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有效投资重要项目用地保障服务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专班在用地要素保障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强调安全生产,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推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联动核查,坚持不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突出保障重点,区分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服务于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对迫切需落地项目应保尽保,优先办理,加快审批。三是坚持审查原则,充分利用好国土空间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强化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意识;支持风电项目有序发展,压实项目主体的生态修复责任,通过“规范一批、补办一批、新设一批、重点推进一批”促进项目落实落地。刘彦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