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1次常委会议

    2022-09-29 15:37: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康艳)9月28日,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1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主动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志仁书记督战岳塘区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刘志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深入学习抓落实,学深悟透,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主动担当抓落实,结合岳塘实际,主动贴近、主动靠前、主动配合,及时做好对接汇报,严格按照事项分解表抓好落实。要举一反三抓落实,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加强督导督查,全面压实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要紧扣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岳塘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抓好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我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塘区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队伍建设,加大资金保障,强化督导评估,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岳塘区残联换届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换届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依法依章程,确保换届程序公开公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