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棒 下摄司街道团工委邀您“益”起点亮希望

    2022-09-21 10:5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嘉欣)为凝聚更多力量助力湘潭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团工委在团区委的带领下,坚持多渠道宣传发动、社会广泛参与机制,积极在辖区开展“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倡议街、社全体职工拓宽筹资渠道,发动社会各界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

此次公益助捐主要分线上和线下进行。线上,街道团工委通过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99公益日”搭上“微”宣传的快车,呼吁全体街、社干部职工动员居民、党员、团员、人大代表、社会爱心人士身体力行投身到“99公益日”及“慈善日”活动中来,助力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大家踊跃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奉献爱心的热情高涨,点滴之爱汇聚成慈善暖流。线下,各社区团支部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契机,通过摆放宣传展台、现场宣传等方式,引导发动过往群众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99公益日”线上捐赠活动,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该街道团工委通过各类宣传活动,培养全民慈善意识,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和公益文明理念,唤起辖区单位与居民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全民参与超级公益日。此外,街道“99公益日”活动将持续推进,并积极推进到辖区,开展妇女儿童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事业。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广泛宣传,让更多居民加入到“99公益日”爱心接力中,用点点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益”起点亮希望。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