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谦到岳塘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2022-09-15 09:09: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郭星)9月14日,岳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谦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在区融媒体中心,颜谦实地察看了调度大厅、演播室等地,并与记者、编辑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平台建设、新闻宣传等情况,听取加强和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颜谦指出,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党媒阵地作用,坚持守正创新,有力宣传了人大正能量、讲述了人大好故事、传播了人大好声音。他表示,要加大人大新闻宣传力度,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用好用活融媒体平台,推出更多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新闻作品,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把握宣传重点,深入挖掘基层人大代表的履职实践、担当作为和感人故事,围绕人大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工作,加强组织策划,全面、充分、深入地宣传人大依法履职情况。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善于从人大监督等工作中发现群众关注的新闻热点,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