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企业社区党建共建 金融服务深入基层

    2022-09-15 09:07:04

揭牌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周慧)9月14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党总支、平安财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点揭牌暨捐赠仪式举行。岳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欣荣出席并为党建共建点揭牌,下摄司街道、平安财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平安财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运河社区党总支正式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在运河社区设立党建共建点。平安财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一次性向运河社区党总支部捐赠物资4万元,用于升级基层党建活动中心设施,丰富党建活动。

据了解,依托运河社区党建共建点,下一步,平安财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联合平安银行、平安普惠等金融企业将金融服务引进社区,通过开展金融服务知识大课堂等活动,积极探索金融机构在巩固脱贫成果、开展基层服务等方面的新路径,并开展服务网点建设,通过农网队伍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险金融服务。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