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对新进公务员开展岗前廉洁谈话

    2022-09-02 15:2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通讯员 阳鹏)为强化新进公务员廉洁意识,帮助新进公务员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岳塘区税务局对2022年新录用的10名公务员开展了集中岗前廉洁谈话,为他们上好廉洁从税的第一课,打牢走好“从税每一步”的坚实基础。

会上,纪检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对10名新进人员提出了期盼,希望他们以“归零”心态尽快完成身份转变,适应工作环境,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同税收事业有机融合,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投入工作;以“谦虚”精神投身学习,自觉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学习,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税务人;以“拼搏”姿态扎实岗位勇于实践,沉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示个人才华;以“清正”意识守好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勿以恶小而为之”理念,将身子摆正,让方向更准,自觉成为党纪国法的忠实践行者。

10名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岳塘税务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积极乐观、和谐友善的集体,他们会尽快适应新角色,及时转变身份,把“第一粒扣子”系好再出发,确保“从税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并且以实际行动发扬“忠诚担当、崇纪守法、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