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又一家驻区企业党组织建起来了

    2022-08-26 17:27: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马丹)金秋八月,硕果累累。8月24日,对于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大家期盼已久的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8月24日下午,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举行,中旺集团董事钟文辉、罗永康,中旺子公司副总经理汤洋,公司在家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成立仪式,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暨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马丹介绍了党支部的筹备工作,在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公司共有党员9名,现已转入组织关系正式党员4人,已经具备召开成立大会的条件。马丹宣读了同意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按照相关程序选举李主龙为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第一任党支部书记。

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为支部送来了党章、党徽、党旗、党建工作手册等等,并指导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如何打造支部活动阵地、如何开展三会一课、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公司发展与党建工作的齐抓共管与相互促进,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员工凝聚力,也能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到党组织中来,让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