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反走私文化大篷车送“清凉”

    2022-08-12 11:0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怡萱)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预防走私等违法犯罪意识,营造群防群治反走私社会氛围,8月11日,岳塘区税务局在湘潭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和书院路街道联合芙蓉社区开展“全民参与反走私 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反走私文化大篷车宣传活动。

为能将反走私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普及好、宣传好,岳塘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选取了贴近百姓生活的内容和警示案例,精心制作了宣传手册。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手册、播放视频、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走私行为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反走私、重视反走私、远离走私。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学法、护法、用法意识,进一步筑牢反走私思想防线,受到纳税人、缴费人和社区居民肯定。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