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铁园社区“派单制”送学 走访慰问病弱党员

    2022-07-26 08:3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宾玲)为让年老、体弱、腿脚不便的党员学习不掉队,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党总支每位社工党员“接单”5-8名病弱党员,开展第三季度“送学上门”。

据了解,今年四月以来,该社区党总支务实“四项举措”,推进党员精细化管理,支部选派党员以“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形式,每季度为病弱党员上门送学,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向他们讲解党的最新政策方针,同时听取老党员对社区建设发展的建议。老党员黄克明同志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时常来看我,不仅给我送来了关心关爱,还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也时常在电视上关注新闻了解时事,还在手机上进行‘学习强国’学习。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始终保持着退休不褪色原则,也会将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贯彻到底。”

该社区负责人说:“通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每一位党员不缺课,做到了传达、学习、讨论全覆盖,密切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关系,真正使党的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今后,社区党总支将常态化开展“送学”活动,让党的声音走进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的心坎里。”

(一审 曹漾 二审 肖畅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