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评估祁阳市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工作

    2022-07-13 08:06: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正 毛彬 柳卫东)7月11日,省住建厅调研评估组组长刘朝阳一行来祁阳开展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调研评估,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评估组采取实地考察、检查资料、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查阅了相关政策制度文件、基础台账、供水服务、应急管理等资料,实地考察了新埠头水厂、智慧水务运行管理中心、水质检测中心、天宇二供加压泵房等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评估组听取了我市城市安全供水及规范化管理情况的汇报。近年来,祁阳始终把安全供水及规范化管理作为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工程建管专业化、运行维护智能化”的思路,强化顶层设计、创新投入机制、加强运维管理,致力打造绿色供水、优质供水、安全供水、智慧供水、和谐供水“五水同创”发展局面。

调研评估组对祁阳城市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部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发展,祁阳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供水规范化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安全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城市供水事业健康发展,为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