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湖湘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2 21:0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杨赞)近日,湖湘学校组织开展了多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7月1日至7月3日全天,通过组织开展亲子志愿服务的方式,在湖湘公园、东方红广场捡拾垃圾并进行文明劝导。

这些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和垃圾袋,活跃在湖湘公园的各个角落。他们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对公园道路旁、绿化带等各处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依然热情不减,烟蒂、饮料瓶、包装袋……小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点垃圾,一一捡拾清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湖湘公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劳动教育,还增进了学生和家长的亲子交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小手拉大手,文明代代传。”家长志愿者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多陪孩子参加这类活动,使校园周边环境更加整洁美观,家校联动共同维护清洁美丽的家园。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