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永向党 忠诚铸警魂

    2022-07-01 14:58: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李会生)7月1日上午,祁阳市公安局“警心永向党 忠诚铸警魂”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浯溪公园举行,局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陶铸同志铜像前,党员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致敬。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波同志的委托,祁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欧阳建军为党龄满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长期以来为祁阳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颁发纪念章后,党员们佩戴着鲜艳的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献身崇高人民公安事业的决心和对人民警察职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欧阳建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深情回顾了党的波澜壮阔历史,盛赞伟大中国共产党,并向全体党员民警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牢记十六字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毫不动摇、践行初心使命毫不动摇。

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走进陶铸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感受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共产党人品质及松树般不屈不挠的共产主义风格。大家无不被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陶铸先辈历经磨难、百折不回、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

据悉,祁阳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全局党员民警辅警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