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松懈——祁阳民生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2022-06-30 08:4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彩云 陈红艳为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628日下午4点,祁阳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以班为单位,开展了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大力强调了夏季学生安全管理,让家长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并要求家长与学生一起阅读,然后签订了防溺水安全管理承诺书。班主任在家长会中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本期开展的安全教育的相关举措,如利用宣传栏宣传防溺水知识、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课等等。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编:贺志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