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岳塘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2022-06-27 16:10:24

周赏玲、周海云共同为新政务服务大厅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6月27日,岳塘区、岳塘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宣布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并与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周海云共同揭牌。岳塘区领导邓明霞、彭晓军、黄继琼,岳塘经开区领导刘小伟出席揭牌启用仪式。

建设新政务服务大厅是岳塘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为了给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岳塘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岳塘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二厅合一”,着力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新政务服务大厅位于五里堆街道向阳社区沁园路,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进驻具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部门31家,开设服务窗口40个,审批后台22个,可办理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2322项。采用“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基本实现了岳塘区政务服务集中进驻彻底、部门授权充分、办事指南规范、审批效率提速的总体目标。

揭牌启用仪式后,周赏玲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以及窗口设置等情况,并现场为新办企业颁发营业执照和公章。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