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1:03: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砺剑 何慧慧)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26日,文明铺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和能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普及常见毒品种类、讲解吸食毒品危害等方式,宣传毒品的现实危害、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和禁毒法律知识,让大家更直观地接受防毒知识教育,认识毒品的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禁毒战争,共同参与禁毒筑牢禁毒社会防线。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当中,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齐心共筑拒毒、禁毒、防毒的钢铁长城。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号召群众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